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贺氏实业有限公司

防护服, 防护面罩, 汽体检测仪, 应急救援装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雷克兰Lakeland Interceptor拦截者 A级气密型隔热防化服 防火防化服
雷克兰Lakeland Interceptor拦截者 A级气密型隔热防化服 防火防化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0雷克兰Lakeland Interceptor拦截者 A级气密型隔热防化服 防火防化服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9 16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雷克兰Lakeland Interceptor拦截者 A级气密型隔热防化服 防火防化服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NFPA1991及 欧标1类认证
品牌: 雷克兰Lakeland 类型: 连体裤
型号: INT645A 规格: 1件/箱
使用次数: 重复使用型防护服 颜色: 蓝色、橙红色;外层铝箔

“雷克兰Lakeland Interceptor拦截者 A级气密型隔热防化服 防火防化服”详细介绍

型号 INT645A
颜色 蓝色、橙红色;外层铝箔
规格 1件/箱
美标等级 A级防护服
符合标准 通过了EN943 Type 1a测试
款式 全封闭防护服
使用次数 重复使用型防护服
一体式袜套 有防化袜套
SCBA SCBA内置

Interceptor A级气密型隔热防化服 防火防化服

款式号 INT645A

尺码:S – 3XL

包装:1件/箱

颜色:橙色、 亮蓝色 

边缝结构:热熔胶带

已通过EN943-1:2002、EN943-2:2002认证。

两件式设计;全封闭型前入式,呼吸器内置型设计;全部边缝采用内外双层热合胶带焊缝结构;脚部为一体式防化袜套及护靴襟。

Interceptor拦截者防护服面料采用雷克兰公司独特的多层复合膜技术,8层防化膜与一层聚酯无纺布复合而成。该面料具有优异高效的化学品阻隔性能,面料只有325g/㎡,比其他品牌同类产品轻15%。服装重量轻,有效降低作业时的人体负荷。

INT645A防火防化服产品特点:

● 两件式设计,外层为玻璃纤维镀铝隔热防护层,可抵御95%以上的热辐射,内层为A级气密型防化服,分别起到不同防护作用。
● 全封闭型前入式,呼吸器内置型设计,全部边缝采用内外双层热合胶带焊缝结构。
● 面屏采用特殊工艺在40mil厚的PVC软质面屏外涂敷10mil厚的特氟隆防化涂层。
● 整个手套系统可提供高等级化学防护作用同时兼具抗切割防护作用。
● 手套内层为氟化塑料防护手套提供极佳化学防护性能,外层抗切割手套的内表面为Nomex衬里,外表面为Kevlar纤维。
● 脚部为一体式防化袜套及护靴襟。
● 背后配有3个独立排气阀,服装内部配备附加腰带,行动更自如。
● 附送便携式独立储存袋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